启程|和喜欢的人跨年是啥体验

/造谣跨年夜,狗塑请注意

/题目是上午的热搜,感觉没有人比阿拉琴琴律律更有发言权🥺






是啥体验,总不会是眼睁睁看着对方喝麻了耍酒疯的体验。

 

何运晨的酒量比上不足,秒了这一桌上的其他人还是绰绰有余。幸好在车上提醒了曹恩齐发新年微博,不然……他看着自己脖子上挂着的人型耶耶,估计这位现在应该都分不清九键和二十六键了。

 

职业主持人齐思钧喝得舌头拌蒜,你俩收敛点儿。何运晨理所当然,手还没好呢,我也不能扒拉他不是。

 

曹恩齐意外还能听懂好赖话,抬头冲着他脖子就啵了一口。

 

齐思钧面无表情鼓掌:不愧是能在微博上隔空喊话的恋爱脑两枚吖~

 

哪有这么过分啊。何运晨心虚挠头,都没在同一个时间发,我还特地少写了一句话诶。

 

嗯,好。离官宣就差你说的这两点了,补齐了咱就热搜见。小何!齐思钧深情地捧起何运晨没被曹恩齐压在身子底下的那只手:苟富贵!

 

“我看你还能喝!”

 

-

 

“……恩齐,你再不放开我,我们真的会上新年第一天的热搜的。”

 

何运晨拍拍曹恩齐没伤的手,我们不能这样出去呀。

 

说着说着有点委屈,新的一年新的开始,他们永远年轻永远偷偷摸摸。可没办法嘛,路是他们自己选的,对方又是在这条路上遇见的,人还是要知足。

 

然而同路人现在醉得一塌糊涂,在没有抱住他之前和石凯大战三百回合空气钢琴,自己宣布自己的胜利又自己给自己颁奖——大奖是何运晨——就这么手脚并用地挂上了,现在的智商暂时无法理解他那一点小小的委屈。偏偏不能用强的,那么金贵的手受了伤,何运晨疼都来不及。

 

小小的委屈就有了愈演愈烈的趋势,从被迫站到两个舞台上,前两天平安夜孤零零生病,一直一直想到那个黑色的与世隔绝的四月。何运晨一咬牙,你不松开我就这样走出去,看以后还有哪个剧组要你。

 

你呀,你要我呀。黏黏糊糊的,头发蹭蹭。何运晨能屈能伸,意思是很没出息地立刻被哄爽了,憋笑憋不住就算了还乐出音儿来。谁家的大狗这么乖,原来是我家的。

 

除了确实不放手这一点。何运晨是世界上最手足无措的系铃人,绞尽脑汁不能把那一对长长的胳膊解开。恩齐,乖乖,放开就亲一口好嘛。曹恩齐抬头,努力地对焦,依然准确无误地叼住两片软绵绵的嘴唇。

 

大概在告诉我不放开也能亲到吧。何运晨说,我的意思是我亲你,主动权是我的哦。

 

曹恩齐一骨碌爬起来坐好。

 

怎么这样。何运晨翻白眼,但是训小狗要言而有信,不然他知道自己被主人骗了要伤心。很响亮的一声,何运晨总感觉周围的目光都被拢过来,本来就喝上脸,这下双颊红过棒球服。

 

小傻狗看起来心满意足,走路都稳当,让何运晨放心地撒开他,一前一后上车。我们家小演员糊是糊了点,也不代表完全没人跟拍嘛。收到安全信息的经纪人很欣慰,自家艺人有一款极其懂事的嫂子。

 

就是艺人自己虎了一点,难办。经纪人看着明晃晃的“爱与被爱”四个大字咬紧了牙,忍着脾气发微信阴阳怪气,还自在,你怎么不直接写放弃规则放肆去爱呢。

 

那边过来一条语音,懂事嫂子的声音:快撤回快撤回!别让他学会啦!






end.

评论(3)
热度(9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卿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